明白还是不明白!?

有些事,明白就说明白,不明白就说不明白。。。
不要不明白又装明白!

不明白又装明白。。。
到最后自己也不明白自己是明白还是不明白。。。
也让以为你明白的人不明白你明不明白。。。

今天,我真的被我的工人气到要爆血管!!
昨天回之前,我已经千吩咐万吩咐,明天(也就是今天)不要再加新巧克力!
气煞!! Kanasai!! 今天一早他们又在加新巧克力!
好。。 就当你是忘记了!
过后,我又再提醒迟点不要再加新巧克力,用rework!! 还细心地解释党巧克力用到半桶时就要记得加rework了。

卡纳塞!!
他又再次犯错!! 他既然在巧克力用完了还没加rework!!
我当场气到无话可说! 真的!有一种溺毙的感觉!
他妈的!! 第一天做工啊?
当我问他为何没有加rework进去,他在扯东扯西,说加rework后finishing有问题!
你当我第一天做supervisor啊?
这么本领!不如我的位子交给你做!!

我开始不明白,开始反复问我自己,我做的决定对吗?
这就是本部门的准leader吗?
不敢再想下去了!
这么简单的任务也完成不了的人,我能信任把部门交给他妈?
咳... 不成器的T.O.M.
无能的Wadi... 让我开始怀念Anas了...
Badal... 你出现得太迟了,但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不错的气质,有前途!

为何我说的话你们总是不明白?
难道问题出在我这里? 还是因为你的问题?
同事向我说过如果他们这么有能力就不会在这里做工了!
虽然有道理,但是为何SK那儿又可以那么轻松把工作交给他们?
一定有解决方法的!
这就是我眼前要解决的问题!
难道我真的有必要去学一学你们的语言?
我会尝试的!!



附:今天白忙了一场,蛮气煞的!! 但有得早回,算了吧!还是好好利用这周末休息比较实际!!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