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一天

天遇到了不少莫名其妙的事情...

从一早,就被UKM的烂system气到要死!!
在网上明明写着到Academic换毕业袍,但到了那里却得到一个闭门羹,说在Dectar还!! 而且duty的人还理直气壮地说一些在纸上了!! [的确,那里贴了一张纸!!] 到了这里才又贴纸,有鬼用么??
最气的是,我们就是刚从Dectar走过来的!!

无奈的,我和慧仪又再次回到Dectar!! 到了Dectar, 他的指示非常不清楚... 我们在一楼,跟着指示牌走... 那时已开始怀疑,因为没看到FST的牌... 上到三楼,明明看到有FST 的毕业袍,但他说FST在一楼,我们惟有在回到一楼... 今天的确走了不少冤枉路!!

后,还有时间就回家一会儿!! Parking时,因为有摩多,就放歪了一点!! 一下子不用紧啦,反正还有很多位!!
下回来时,他妈的!! 一辆车既然挡在我后面,唯有Horn他咯!!
那华人Uncle走了过来,敲敲我镜子,对我说以后不能放过线!!
神经病的!! 这么多位知你不去? 你老爸买的Parking啊?

到公司,又到那神经病发癫,简直不想理他!!
该急的东西又不见他急,今天却为了还有时间的东西很急!!
一直说没时间了!! 听到我一头雾水!!

名其妙!!
今天真是个某名其妙的一天!!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