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峻的挑战

现在面对工作上有史以来最严峻的挑战!!

这几个星期来,发现到PANNING里头的那几只禽兽[请恕我无礼]越来越不像话了,简直到了不可宽赦,无法无天的地步了!! 他们的过错,数起来可真是没完没了!!

(一) 做东西慢已是不争的事实!! 《拖字诀》是他们的人生哲学!早上7.30开工,可以拖到九点才开工,今天更离谱,九点半进去既然还没开始,最根究底又是给出他妈的一大堆不是理由的理由!

(二) 做错了不认,只会找借口!! 昨天PAN跑得超慢的,给借口是rework的关系!今天,用全新的巧克力!结果又分别吗?? 慢就是慢!! 请不要找借口!! 我最不能忍受那种永远不肯面对自己错误,而拼命找借口掩饰的人!! 因为这一种人就是罪无可救药的一群!! WTF!!

(三) 在别人已经一而再,再而三地发出警告后,还不懂的反省(最少要懂得醒目一些)!! 还是继续我行我素,甚至还有变本加厉的迹象!!

(四)做东西你说你的,我做我的!! 完全当你没到!! 有时真的不知道, 他们是不是这么笨?还是在跟你作对?故意弄慢来相逼走你?

(五)在PANNING做了这么久,既然一些基本的东西还可以犯错!一些很基本的东西,你不说,他也永远不会自己去做!! 而且,东西总爱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做!你再催,干脆来一个敷衍了事,做出一些reject多多的东西!

这一种工人,就是我如今每天面对的!! 在这种工作态度下,试问怎么可能有好的结果呢?
是时候要采取一些严重的处分了,不然半个月后我即将会死得很惨很惨!!

是你们不仁在先,请不要怪我不仁在后!! 受死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