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

机会... 永远只留给那些已经准备好的人!!

机会!突然间有不少机会摆在眼前!
昨天下午接到了芳蓓场新加坡打来的电话!问我对他公司的一份工有兴趣吗?
我想了想... 今天也回公司跟一些同事征求意见...
有的... 叫我放胆去尝试... 这样才不枉青春...
有的... 较保守派... 但也有它的道理存在...

首先,现在的公司还有发展空间吗?而我在这间公司又有发展空间吗?
而且,你了解你将要取得公司吗?他会更好?还是比现在的还差?
思考过种种的原因后,我发现留在现任公司比较实际!!
就来一个比较吧!!

Company A
地点:新加坡
薪水:$1600+OT
优点: 1. 赚钱快又多...
2. 花红高(又是钱)
3. 换回马币有较多钱用(还是钱)

缺点:1. 离家远,从头来过!
2. 拿到准证前,要不停出入境,将是一笔费用!!
3. 基本开销还要自己贴!!

Company B
地点: 大马
薪水:RM1800 + OT
优点: 1. 公司规模新和小,人事不复杂。
2. 学习如何管理人事
3. 在即将实行的HACCP计划,由机会担任副组长,甚至是组长!! 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空间!

缺点:
公司不够系统化,任何计划在最后一分钟才订货,即使要就要! 理你去死,赶货都要赶给 他!!

所以,到最后还是决定呆在现有的公司,直到学完要学的东西先!!
希望这决定不会让我后悔,遗憾!!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