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

今天,终算跟他们谈判成功,原来一早来到Briefing的一段话,胜过你在他们犯错时说的一百句话!!

今天的谈判总算起了一点作用,他们工作的速度总算有所改善。我所用的方法在网上论坛也得到了认可!已以前的数据来对证,这一招果然管用!! 数字是会说话的!! 这也就是Filing的重要性!!

但这一切会换来多久的平静?
没人会懂,也许那只是樱花一现,会在瞬间消失!!
与这班工人相处,将会是一场漫长的战役...
随时做好准备,接受他们下一轮的反击...
他们不会这么轻易变好的!!
或许... 这是上天安排给我的一个学习机会,让我在人事处理上学习多一点!!
因为我渐渐发现,我在里面所用的一套,虽然对里面的那班家伙没用,但用在外面那些普通员工却是绰绰有余!!

无可否认,我在员工管理这一方面的确是有点弱!! 因为这是我第一份management的工作!!
现在,要尝试找一些相关书籍来提升下自己,这些都是一生受用的知识!!
这些都是社会大学的必修课!!

难得这两天早点回,虽然因此我会失去OT钱,延伸到我的计划被逼延迟,但就当是放松下吧!! 怕没得做么?路还很遥远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