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总结+九月新希望

天虽然是星期天,但还是需要工作!! 虽然说不是强制性的,但一旦发生任何事情,到最后找的还不是我们这些Supervisor!!
为了更好的明天,就忍耐下吧!!
至少后天还有一天假期!!

而且,明天做工也不是白做的!!
一,作为新人,这么做能得到老板的对你留下好的印象。
二,有OT钱,虽然不多,但终算弥补回之前请假而损失的钱!! 也加快我实现计划的脚步!!
三,顾好自己的工作范围,以免拜二部门陷入混乱中!!

就这样踏入九月了,八月就这么在忙碌中度过了!!
也因为八月份的忙碌,让我从中学习了不少知识!!
比如说应变能力在这个月提升了不少。这个月遇到了很多说要就要的订单以及人事上的冲突!!
在思考如何面对的当儿,也慢慢学会了如何应对!! 我觉得自己渐渐不需要依靠任何人,就能解决自己部门的东西了!!
对有些事物,也不再那么执著,比如说工人方面,只要不太过火,我也少出声了!!
反正大家也是打一份工而已,分别只是在我较幸运,有机会能成为高层!!
看到公司的人事变动,的确让人怀疑这间公司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其实那些存在的问题,大家都知道,都在面对!! 就看个人的容忍度到哪里!!
不过,过了八月,九月是我所期待的!!

星期三(9月2日),我就有机会往我要的方向踏进一步!!
因为UnipeQ 将会派人来巡场,而我将有机会跟他们接触!! 这是我一直想要的,终于看到曙光了!!
我现在是Acting Leader of HACCP Team了!!
我要利用这个机会好好表现一番,以便提审自己的价值并为未来铺路!!
毕竟,这样的机会难逢!!
是时候要做好准备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