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有时候,当觉得累的时候,很想停下来歇一歇~但很多时候,你想停下来,却不能够~因为生活节奏就有如一波又一波的大浪~当你看到海浪过去了,你才像放松心情,下一波海浪又再来了!而我们有时就像大海中的撑着一艘三板的渔夫,只能够无奈地随波逐流,为生活而低头,也为生活而继续奋斗,永不放弃!每天与海浪不停奋斗,只期盼有一天可以飘到一个平静的避风港,过一些安定的生活~但来到了避风港,渔夫就真的从此无忧无虑了吗?没有人会知道未来如何,唯有抱着一份希望,生活才有目标!

最近工作量和生活负担渐渐加重了~但前方的路不管怎样都要走下去!或许是工作上还没有完全上手吧~总是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有时候觉得同事对新人不够友善,但别人有必要对我们好吗?自己的工作就尽量靠自己去学习!已经半个月了,一些工作范围总算有少少头绪了!但距离及格应该还有一段距离~要继续努力! 风浪再大,只要有坚定的意志力,就算是三板也可以乘风破浪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