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间一天一天飞逝地过,转眼间又来到了星期三!手头上的工作渐渐有点头绪了~ 今天开始着手处理电邮的东西了~很多东西都还不大会,所以还是要让经理过目先才可以发送。这个星期更加爽,因为只需要做五天。明天经理拿假,可以偷下懒~哈哈!然后星期五做多一天又可以休息了!这份工,就算要我在工作时间以外处理东西,通常也是处理下电邮而已,不会有太大的负担!今天经理为我报名参加了两个讲座会,这间公司在栽培人方面真的很不错,我当然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咯。说真的,如果呆得下去,我不会贸贸然离开这里的!我答应一定要对公司有一定的贡献,才会离开的!我会记得是谁把我在无奈的角落就出来的!=)真的要提升自己对Marketing的知识了!这一点唯有靠自己在空闲时间多读多看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