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

到爸爸的病情又慢慢好转的现象,心里也比较安心了~可能是比较放心了,昨天是一星期来睡得最好的,最少连续几个小时没有发梦,睡到像猪一样~不过还是其得相当早,因为要帮忙妈妈,然后又要带爸爸去复诊~今天那个医师又摆起那幅死样,若不是他的针灸功夫还高明,真的不想找他医了!不过今天医了,下星期才去了~就忍一忍他咯!

虽然昨天睡到相当充足,但身体还是很累!可能是前几天累积下来的吧!明天又开工了~虽然两天休息天也没有休息到,但总算做了不少东西!若不是回来芙蓉了,真不知道如何是好!现在只希望爸爸早日康复~

回想起这两个月,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而我本身也有了很大的改变!思想上我变得没有那么急躁了!以前的我总是会为一些不能够急于达到的目标感到烦恼,脾气 也会因此很坏!但自从六月和七月的事情后,我从劳动型变回了智慧型的工作,整个人顿时也变得比较有精神,脑筋也比较灵活了!生产部真的不能够长期呆下去 啦!现在的我再耐性和思想方面都变得比较成熟了~这是转型后的一个好现象!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