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第一天

天第一天开工,一切算是很顺利~
进到的这间公司相当满意!坐过了生产部的工作,还是觉得办公室的工作比较轻松与舒服~芙蓉人的生活真的比较不同,因为你不会感觉到那种冷漠,大家都很友善!这种才是理想中的工作环境嘛!今天开工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办公室既然停电几小时,大家都不能工作~不过我的经理算好,他乘机带我到生产部参观,所以今天上了一堂手套生产的课,真是大开眼界!后来才知道原来他在这里有三间厂,第四间在建造中~看来没有选错公司!

板本身也蛮亲切的,没有什么架子~第一次见到老板连普通员工的Introduction Briefing也会参与~ 赞!同事间也都很随和~感觉到这里是可以长期呆下去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句话是真的!从家里到公司也不会太塞车,十五分钟搞定!可以得到一份这么样的工作算是很不错了!我会好好珍惜的~谢谢上天!=)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