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总结

月份对我来所来说是一个充满喜怒哀乐的月份!六月我经历了懂事以来的最低潮,不过整个过程中我也学习了不少~ 现在的我,对一些人与事都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执著了。世事多变化,这是不变的定律。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什么会发生,但我们却可以选择珍惜现在眼前所拥有的!“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有时候离开所谓的框框,我们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原来人在环境迫使下,真的可以有勇气去接受新事物、面对新挑战的!从来没想过,我会找工找到Subang/PJ一带去,想起来若真的到那儿工作,和家人将会更加疏远了~还是那一句,值得吗?我也疯狂到连底薪一千的工作也想要接受,人被逼到墙角真的什么都会去做!不过着一份拿到的Marketing工作虽然使新尝试,但工作性质是我所喜欢的,也不算是被迫转行咯~只是作出一支以来不敢去尝试、但却有兴趣的领域!

天就是开工的好日子了,心里难免兴奋又紧张,今天还真的有一点神不守舍的~哈哈!明天开始就会看到一个脱胎换骨、从新出发的我!一切一切不愉快的过去,就让他慢慢淡化吧~人称长的过程难免会有点挫折,但没有经历过风雨,就不会感觉到收成的甜美~其实没一样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东西,都有可以启发我们的地方。积极的人会把它化为前进的力量,消极的人会因为一些挫折就从此颓废!前者是领导社会的少数人,后者是被社会牵着走的多数人~选择当前者多后者只是一个决定,但却可以改变自己和身边人的命运~

祝贺自己:开工大吉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