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

现到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原本在最失意的时候得到一份工,应该是开心的,但我却变得有点忧郁~ 也不清楚是因为不确定而害怕再次被伤害,还是觉得自己为何那么没有自尊,有被人“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感觉!再加上必须去面对一个全新的工作形势和环境,真是难上加难!现在就连最基本的开工时间也被他人牵着鼻子走,必须先挨过几天在Kajang来回Sunway的日子~

觉到自己原本满满的自信心,已经荡然无存~ 有些东西真的需要时间来复原的~ 这一份不是我一直以来所期待的工作吗?为何现在却犹豫不决,忐忑不安呢?把心豁出去吧~ 还没有尝试为何就判自己死刑呢?或许这一条路才是我的强项呢?乘年轻找到自己的方向,好过老来才后悔这个那个的!鼓起勇气去接受挑战吧!

前的路或许会吃亏,但吃亏的当儿,我也会得到一些宝贵的知识!或许我真的把金钱看得太重了!就给自己两年的时间去打好基础先吧!再辛苦,只要家里的经济负担可以解决道就好了!而且最多半年Confirm后,我就可以过得好一些了~加油加油~要学会成长,不要再让家人担心了~自己的路要自己打拚回来!一步一脚印,每一步都是成长的过程,每一步都有学习的空间~只要跑出那框框,就可以活得精彩!不要想得太远了,见步行步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