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二连飞

最后结果还是一样~ 我还是被拒绝了!没有办法,看来我的衰运还没有完全离我而去!半个月内连续被两家公司答应后再放飞机的机会率是那么的小,但偏偏就活生生发生在我的身上!这对心灵的创伤真的不小!其实也不懂Sunshine老板在想什么,以他们的工作薪水福利,相信那位有经验的人选应该只是骑牛找马,又或者改天会因为Commission的问题离开的!说什么KIV我先,改天有机会会再找我~到时你要我我也未必要你!

天一个人在街上等巴士时有所感触~看着马路上人来人往,突然领悟到了一些东西~在芙蓉工作的人大部分都收入不高,但大家却可以活的开开心心~反而是我这个拥有大学文凭,却在为工作和薪水烦恼~其实有时候,人的要求不要放得太高,反而会更加快乐~要学会看开一点…短暂的挫折不代表什么!曾经有个念头想随便找一份工来做就算了,但经过再三想清楚后,还是决定把工作地点定在Subang/PJ一带,毕竟这些地区的工作选择会比较广~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自己一人在外生活了~眼前有几份相当满意的工作,就看有没有缘分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