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

天再次一个人杀上吉隆坡,上一次是Sunway,这一次是Setapak~ 第一次也是第一次跑MRR2,可能我经过时还早吧,没有传说中那么赛车!不过我转回头时开始看见车龙了~ 好彩!虽然路途和去Sunway的距离大同小异,但从头到尾大部分时间都是顺着MRR2直跑,好跑很多~路途中虽然也有跑错路,但还是有惊无险到达目的地了~其实那间公司蛮不错下,不过大部分是马来人。但最惊奇的就是面试官既然是华人,经过面试后才知道那人有可能就是我的未来“阿头”!不过说真的,不是很有把握可以拿到这一份工作,因为经验方面是我的弱点~ 我只是懂得RVA Standard,对MS一窍不通,被问得口哑哑的!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对手也不会太强,不然就冻过水了!

了,一切顺其自然吧~可以拿到当然好,拿不到也没有办法呀!毕竟选择权在他人手上!下星期就知道答案了!一切就看天意了~经过一次UnipeQ事件还不怕么?最近发现到自己在思考方面又有了进步,或许这就是在生活挫折里磨练出来的吧!明天的面试推了,毕竟那份工对我的未来没有帮助,前路也看不到~ 就让他去吧,没有那么多时间和金钱去面试每一份工!转眼间世界杯快到了,就把握在家的机会看球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