蛹变

很庆幸~ 事情总算告一段落了~ 终于得到了那份Marketing的工~
历经了刚好30天的人生小低潮,终于找到了一份自己真正喜欢的工作,整个心终于可以稍微定下来了!这段期间所经历的一切也不是白费的~至少我学会了如何在心理感到颓废时调适自己,也明白到很多东西我们可以去策划,但结果却未必和想象中一样~ 这段期间也学会了如何去抉择,很多时候我们是不能够勉强的!有些时候,当我们从原本的框框跑出来,会发现到一些一直在坚持的东西是无谓的!其实这段期间我市已狂风滥炸的方式去找工,结果很多时候别人叫去面试时,反而我会推掉~ 今天就以小小的颁奖仪式,来总结一下这期间出现过的工作:

2010我最憎恨公司奖:Pertanian Pertiwi [CP Group]
我会有那么痛苦的一个月,完全是这间不负责任的公司造成的!凸==凸
不过后来看到学弟进入该公司后得到的待遇,反而觉得当初没有进入是一个福份~

2010我最莫名其妙奖:SunShine Specialities
在我失去CP工作后第一份出现的工作,也是差一点就到手的工作~因为它我第一次独自到双威去。但对方却先来一个爽约,再叫你去上班!最够力的还是那个老板,一时一样的,还摆出那种带有施舍的口气叫你去开工,连开工日子都要被她控制!=.='''

2010我最可惜擦肩而过奖:Besta Food Service
一份梦幻般的理想工作出现的恰是时候,而且还面试成功~这也是我第一次到Setapak。不过最后由于经验不足,职位从HACCP Executive变成HACCP Coordinator,但还是非常理想的工作!奈何最后却因为薪水维持不到的关系被迫放弃!领悟到理想和金钱一起作考量时,金钱还是一切!向现实低头… T.T

2010我最够力低薪奖:National Chemsearch
一份原本看似不错的工作,但底薪真的少到可怜,最后唯有放弃了!

2010我最特别面试奖:DNA-LAB
在国大这么久都不懂附近有这样的公司~虽然公司规模很不错,但DNA在马来西亚真的有市场吗?就算有,在现在的经济有人会支持吗?或许是我见识浅短吧~

2010我最巧合大奖:PPGM vs TitiLatex
巧合的,两家在同一个地区经营同样行业的两家公司,同一时间聘请同样的职位!有没有那么巧?更巧的是,两家都在差不多同样时间叫我去面试~=.="' 就是那么巧合!问你怕不怕~哈哈!

2010我最特别工作时间奖:Flaming Steamboat
很特别的工作时间,必须每天中午两三点开工,到清晨一两点才回家,而且还要一星期工作六天的那一种!晕掉!

2010终身成就奖:Beryls
完全没有想过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这公司~离开以后才发现还是他的薪水最好,可以储蓄到最多!但一切已过了…更何况那时候的情形,若在选择多一次我还是会离开!

特别鸣谢以下曾经叫我去面试的公司:
Besta Food Service
BP Healthcare Group
Careplus
DNA-Laboratories
Flaming Steamboat Buffet
Hiestand
Hitachi
Malaysia Milk
Mewah Oil
Nan Hong Electric
National Chemsearch
Popular Book Co. (M) Sdn. Bhd.
SunShine Specialities
Sushi King
SwuiShun Food
TitiLatex
Y.S.P.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