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成功

来这一次真的进到一间很不错的公司~
昨天才刚刚面试完毕,今天对方就打来给我答复了!
我成功得到这一份工了!心里头的痛快是笔墨所不能形容的!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最重要的是,对方不单止没有压低我要求的工钱,还给予额外津贴~开心到~ =)
心里知道,接下去的日子将要面对新的工作挑战~ 但对方既然可以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有自己的可取之处,就以平常心去学习与面对吧!毕竟Markerting这份工比Sales的那份工免去了经济上的压力,可以专心去应付工作上的东西!其实相当喜欢这份工作的性质和时间~ 虽然五天制工作是我的理想,但这份工也不错!星期六做半天,第二和第三个星期六休息,也就是一个月工作24天!比起CP的26天满好得多了!所以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月一日就可以过完全不一样的生活了!总算离开了生产部~同一时间也暂时离开熟悉的食物界!一个完全不同性质的工作及将要开始了~ 现在唯一要解决的就剩下搬家和拿回抵押金而已~ 过后就可以安心在芙蓉工作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