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

理的潜意识抗拒终于被压抑下去了,我终于释放自己去接受新挑战~ 想不到在工厂做了短短的一年,已经习惯了那种在工厂的呆板生活,渐渐已经失去了到外面打拚得动力!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通常工厂工都会给予较高的薪水,他们就是要员工贪恋短暂的高薪,不要在当打之年到外头去打拼!但到了一定年龄,价值就慢慢减弱了!

Sales的工作其实看似艰难而让人怯步,但其实跑Sales是在为自己打好创业的基础,修炼的初期固然艰辛,但后半段就可以看到其无穷力量了~暂时不要想太多了,就当这份薪水是新鲜社会人的薪水吧!但我已经设下目标,要在一年内拿回这段期间失去的一切!我告诉我自己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份工作都有它的过渡期~之前刚在Beryls做时还不是一样什么都不会,还曾经一度弄到部门乱七八糟的,最后还不是上了轨道,还得到老板的疼爱和认同!之前我做到了,现在也一样可以!更何况这一次还有公司给予的训练和上司的眷顾!连SPM毕业的人都可以做的出色的工作,我一样可以的!现在最重要就是要武装自己,增加本身在Economy/Marketing/Finance的知识,来加强本身的筹码!很快我就能过着梦寐以求的自由五天制工作时间~ 一切顺利之后,我会开始想法增加副收入,为创业之路储蓄筹码!但一切还是要按部就班,后半部计划就等一切稳定下来了在部署吧~ 给自己半年时间去充实自己!开来我新的人生蓝图又有了,开始觉得比较踏实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