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几天我的银鲨还真的陪我跑了蛮多的路~ RM30的油跑几天就完蛋了!=.="' 现在还汽油起价了!够力咯~这个月真的要在其他方面节省一点才够了!最近平均每天都会跑40多KM,好彩芙蓉不需要给Toll,不然更加厉害!但有些钱是省不来的~不过我还有一线希望的,因为SAGA的车大部份在5k维修后耗油量会从RM0.16-RM0.20降低到RM0.12-RM0.14~而我现在的耗油量,跑城市路又常载人还可以保持RMo.17算是不错了!期待耗油量下降的那一天到来!不过这样每天40+KM跑下去,一个月跑1.1-1.2k,十月左右应该就到5k了~

天带爸爸去做针灸~其实现在他的病情已经比之前好转了,现在主要是要做复健来恢复手脚功能,以免手脚退化!其实只要他早日康复,再累也值得的!就希望他可以积极地度过这个考验!

作方面已渐渐上手了!开始尝试去协调生产和船期的东西,感觉不错!经理虽然要求高,但好在愿意教!有时候看他很忙也不好意思打扰!最近处理的邮件有反应了~希望一切顺利知道他们下第一轮订单!累了~快倒下了~但有少少成就感,总算可以作为前进的动力!加油!

一步一脚印,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