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鲨1k维修

天终于带我的银鲨到车场去做第一次的Service~ 拖了那么久,就是在等待连续休息的周末,因为之前听讲维修中心通常要等很久,出名的还要预约!但想到已经跑到接近1..2k了,再不去的话别人不保久大件事了!就去咯~ 谁知道今天去到只是稍微等了一个小时多就可以了!不过还是破财了RM120!所以说还是芙蓉好~ 连Service车也可以避开不必要的麻烦!攒!以前总觉得芙蓉没有发展,最不上大城市的步伐,还一度以身为芙蓉人感到可悲!但在KL住了一段时间还是觉得家乡好!

这是第一个工作五天的周末,觉得相当满意~昨天陪姐姐去看车,相信是走了太多路,脚既然在早上抽痉了!好彩今天还是星期天,还可以休息一下!有时候生活平淡点,也可以是一种幸福!最近开始对新工作感到少许压力了,可能是我对自己要求高吧… 好想快点把东西学上手!最近也发现到只要一用脑,就会感到头恼很快累,可能是在巧克力厂工作太久,头脑退化了吧~ =.=''' 但我相信头脑是越用越精的!只要过的过渡期,一切就可以迎刃而解了!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