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之以桃,报之以李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除了忙碌,还是忙碌!不过还好,明天做半天,早上也可以迟点出门!最近真的比较累~ 工作上的东西好像排山倒海似地堆来,现在明白为何公司要请人了!不过既然有机会为公司付出,当然要尽心尽力咯~ 说到底不是他们给予这个机会,我根本没有机会进入这一行业!不过我肤浅的市场知识真的令我吃了不少苦头,也可怜了经理常常要长气地教导!真的谢谢她!还有Mr Lim的直接批评,也让我直接可以看到自己的不足,马上纠正!给自己多半个月时间,我一定要把基本的Product Spec和Quatation方法如汇贯通!现在才起步,不能够松懈下来~ 虽然经理接下来会有一段时间不在,但我一定要保持学习进展!“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这句话的道理我是明白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