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商业课

这样结束了两天的Orientation Marketing Strategies~ 虽然每天来回KL Sentral相当吃时间,还有每天回家那趟火车的人多到恐怖,回程一小时半就站足一小时半!不过想到可以学到关于市场的东西,什么疲累都忘记了!

两天上课,除了学到不少市场的道理,最开心就是可以认识到不少经理级的市场人员。当然还有一些和我同级的新人,如Ivan和Alicia~ 最厉害的人物,就是讲师Billy Ong,一个好聪明的生意人!他让我明白到只要你有很强的Marketing技巧,然后活学活用,不管到哪一个行业,你都可以把他人的业绩提高!业绩和销售成长就是王道!接触了这些已经在市场混的人,觉得自己真的还有很远的路要跑,很多东西要学习!之前觉得经理相当厉害,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外面真的还有很多高人!真的要认真去学习各种技巧和好好提升自己了!也发现到自己越来越喜欢Marketing这份工了,因为真的是很有挑战性的一份工,发展空间也很大!商场如战场,你不让自己披上良好的战甲和学习百般武艺,就很容易战死沙场!而且这样的方式落败,是没有人会同情你的!

近财务上周转不是很好,开支变大了,没有太多的余钱!看来我的投资计划必须一再耽搁了!没办法,有些事情是避免不了的,也不在自己掌控之内!开销已经减到最低了,但突发事件的费用无法避免~ 只希望身边的一切尽快会变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