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就是福

今天是星期天~ 也是难得不用出门的一天~已经连续几个星期都天天往外跑,原来跑多了人真的会很累咯!好彩当初没有决定错误,去选择跑Sales的工作!若当初去Sunway做那份Food Ingredient Sales的话,或许现在更加累,又或许我已经辞职了!再多的或许,都已经回不去了~ 我只知道现在的工作也开始感觉到压力和累了!但我会坚持下去的!

现在的我,有时间只想一个人好好地静下来~太忙碌的生活,只会令人变得机械化,没有思考的空间~这几个月真的发生了很多事,身心都觉得很累了!去年犯太岁都没有这么多事,头脑根本没有机会平静下来!真的~现在觉得平淡的生活反而更值得珍惜~ 平淡就是福!下星期还有新挑战等着我~因为有机会到MREPC去出席两个讲座!加油加油!

下星期将会是充实的一周~
星期一:一切正常
星期二:早上载父母到医院,再载姐姐,然后才会回公司。
星期三:早上正常,回家后带爸爸去看另一个针灸。
星期四:一早必须塔KTM到KL Sentral去出席Seminar
星期五:同样到KL Sentral去出席Seminar,回家赶得及就带爸爸去针灸
星期六:由于两天没有回公司,肯定有一大堆东西忙!
星期日:休息
星期一&二:再次必须一早塔KTM到KL Sentral去出席另一个为期两天的Seminar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