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自己

好久没有去关心手上的股了~1295终于起死回生,超越了之前购买时的价钱!所以当初也算是选对了股咯!虽然起了不多,但相信长期会是一笔不错的交易!慢点一切稳定下来了,会继续把钱投资在股市里~但暂时还不够能力把他的力量发挥到最高点!是一个遗憾~但几个月后元气恢复了我就会继续我的计划了!

爸爸的病情有渐渐好转的迹象了~ 现在他的手脚比之前比较有力了,心里也感到比较安慰!不过暂时要每天去针灸咯~好彩有小叔帮忙,不然每天塔的士费用也很厉害!其实发生事情以来大家都累垮了,希望一切不愉快的快快过去就好了!

工作上,觉得自己的学习进展还不够快,一些东西犹豫不大会,被迫看别人脸色!但我自己清楚知道,不久的将来我会超越你们这些猪,到时看你们如何在我面前摆起那副死人样!姓马的工作态度真的很有问题咯!不怪得大家都不喜欢那种人!算了~武装自己才是这社会的生存之道!太阳和易马,我会记得你们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