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下去

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身体开始累了~但还是要撑下去!一定要坚强!因为妈妈会比我更加累,她除了要应付工作,还要照顾爸爸的饮食等一切!说真的~ 照顾孩子还容易,照顾大人需要更多的精力,因为大人的体重问题~ 再加上她原本就很容易疲累,看到她累到不能入睡我就心痛了!

所以可以帮到多少,我就帮多少~ 毕竟回到家里,时间也不早了!幸好上星期六去Service了汽车,不然这星期才去的话真的要中骂了!才几天的时间,就跑了整300KM的路,今天已到了1.4k!现在汽油等东西又起价了~ 生活负担越来越重,但薪水短暂是不会有调整的了~ 妈妈因为要照顾爸爸也影响了收入,但想到家里的开支,她还是硬硬撑着去赚更多钱的!看他每天才睡三四个小时,真的害怕他也会倒下!惟有在放工后及周末尽量分担下她的担子咯~ 现在最重要就是让爸爸早日康复,这样大家才可以专心去做自己的东西~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