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之风

于让我见识到了什么是一个真正有实力的总裁!今天开了每星期一次的会议,全程Mr Lim都是有问题就马上解决的,而且他还会批评那些治标不治本的方案!果然是有强者之风~不错不错!和之前巧克力厂的情况简直是天渊之别!后来Mr Lim还特别跟生产部和市场部开会,还讲了不少Marketing的道理给大家了解~ 他还追问我为何会离开生产部和食物界,到手套厂做市场执行员~哈哈!

的很庆幸当初没有到CP的Pertanian Pertiwi工作!那间公司就如阿姨所说的一样,简直不是人做的!一个学弟在里面做了一个多月,除了第一个星期正常工作时间,第二个星期整个星期做晚班,第三个星期一下早班一下晚班一下又午班,第四个星期每天8.00am到11.00pm,神经病的!最过分的是他做晚班时不小心跌倒弄伤了,公司既然没有MC或医药费给!第一个月的薪水既然还要扣回之前进工时做的医药报告、员工卡还有制服等费用!够力刻薄咯!所以说有时失去了反而是一种福份!谢谢上天庇佑!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