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

天终于做出了一个决定,我拒绝了Sunshine的面试邀请,同时也解决了我从昨天开始的困扰~ 我终于明白为何接到Sunshine的邀请我会不开心,原来是自尊在作祟!心里真的很不服气~虽然我暂时没有工作做,但还不至于到那种任由你摆布的境界!先来一个放飞机,过后又说要你~还是有条件的那一种,因为还要被他的同伴面试过先~你以为你是什么大企业?难道没有了你我就没有其他出路了吗?最不服气的就是我已经没有自主权,连我几时上班都要任由她摆布!还没有开工都如此对待,以后还得了?或许又是那件事,他认为我跑不去了吧~ 原来又是人年长,思想未必成熟!在现实社会里,诚实只会让你增加烦恼!分分钟别人还会用这一点伤害回你!

谢上天… 今天其中一份我有兴趣的工作叫我去面试了~地点在拉曼学院附近,住宿方面不是大问题~ 最重要是对方请不请我,还有价钱的问题而已。一步一步来吧~先解决他请不请的问题!星期二就要去面试了~希望一切会顺顺利利,毕竟若拿到这一份工,将会是我翻身的大好机会!我的A计划有望重新开跑~再困难我都要去面试这一份工作!经过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我更加肯定我自己的价值~

穷则变 变则通
路是不可能一路笔直向前走的
太笔直的路会让人变得懒惰
每一个拐弯
都可能让我们学习到不同的东西
每一段不平坦的路
都会让我们学会勇敢 变得坚强

与其每天都觉得闷闷不乐,倒不如珍惜现在每一段休息时光,好好与家人相处~ 毕竟到时回到工作岗位,要回家陪父母又是难上加难了~ 其实还不大清楚工作性质,只希望这回事一份五天制的工作!这样回家至少不会太赶时间~ 一切就交给上天决定了~

2 评论:

Fong Pei 说...

哈哈,不好意思,认识你这么久了,今天才知道你有写部落格的习惯。。。不用担心,你是有能力的,一定能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加油了,朋友~~~

剑圣 说...

很高兴有你们这一班朋友的默默支持~
我一定会熬过去的~
我会活得更精彩,让伤害过我的人知道,失去我是它们的损失!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