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得云开见月明

**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最后,终于得到了一个解脱~
顽固的乌云终于被拨开,阳光终于再度重现我的心灵~
我终于找到工作了!而且是我期待已久的工作性质~ 五天制加上在芙蓉住,简直是太完美的搭配了!拿到了这一份工,也意味着我打工厂工的日子结束了!正式宣布,林建伟将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改行去跑行销了!以后我不需要再打扮成“笼子里的粽子”,可以西装打扮上班了!最重要的是,只要肯拼就会有出头的一天!

天谢地,经历了一段低潮期,命运的掌控权又重新回到我手上了~我会好好珍惜这一次上天赐给我的机会的!休战一个月的战斗机又要重新启动了!大家等着瞧吧~强力的斗志开始在燃烧!虽然底薪要点儿少,但Commisian和Incentive方面的待遇不错,而且不需要被打工时间框着,也不需要每天无味地回公司打卡!这间公司的特点就是,一切都是以表现来评估,管你如何运用时间!其实如果肯拼,回报是不错的,毕竟公司的产品有自己的潜能和市场!

路终于有个方向了,准备就绪再出发~
前面的路不好走,但总好过现在!=)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