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

几天都忙着在网上找工作,但大部分都是石沉大海,只有几份比较有问题的工作有叫去面试… 但这几份工作不是工作地点偏僻,就是工作时间不正常~ 现在要请人的公司大部分都坐落在Port Klang和Pulau Indah,其他较佳地点的就吊高来卖,一直都在Under Consideration,连出绝招都毫无反应!还有一份经营店面生意的更厉害,工作时间每天下午两点半到凌晨一两点,还要是每星期工作满六天的那一种!哇~这样做下去比生产部还要长时间!到时真的不用回家了!Port Klang和Pulau Indah的太远了,连去面试都嫌地点遥远~

然只是在家休息了几天,但心里开始感觉到有点无助和彷徨了~ 期待中的几分工作还是毫无消息,满意的工作也越来越少~ 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够从新出发… 就在心里有少少失落感的时候,Sunway那份工作的老板又打来了~ 她说他正在极力争取请多一个Sales Exec来代替Sales Coordinator,而我就是他的人选~ 还说要我下周一到Midvalley去见公司的顾问,可以的话周一直接签Offer Letter,然后周二或周三直接开工!接到这样的电话我顿时不知所措,因为一切来得有点突然~ 今天已经是星期六了,顺利的话过几天就要开工了!看来暂时必须每天从Hentian Kajang来回Sunway了~ 到时开工了再去看家和搬迁吧!现在的社会找吃艰难,辛苦也要顶硬上!星期一全部东西完成后,就必须赶快住宿和护照等东西,就可以安稳接受新挑战了!希望这一次不要再是‘飞机’!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