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

于…一切已经尘埃落定~ 一切风风雨雨都已经过去了~
这几天还真的有点忙碌!
星期日终于把Hentian Kajang的房间清理了~很感谢父母这段期间毫无怨言地帮忙我,但我对他们付出了多少呢?我甚至忙到连母亲节都没有回家陪他们!当初的我坚持着到KL工钱会更高,而忽略了他们… 而我最后得到了什么?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年,还是把握现在多多陪伴最亲的家人比较实际!星期一终于签了新工作的Offer Letter,这一次我是真正的感觉到那份期待已久的喜悦!之前两份Sales的工作,在还没有签署文件前,我都会陷入一种不开心的状况~或许这就是潜意识在抗拒Sales的工作吧!这一次没有这种不安的感觉,我会好好学习应付这份新工作的!今天到马六甲去接姐姐~原本是叫我驾车的,但由于我之前都只会坐车不会认路,还是要爸爸出马!不过以后我会努力学习更多的路的~越来越觉得自己作为孩子的不够称职,我答应我会继续改进的~

明天将是我休息一个月的最后一天,七月一日就开始新的挑战了!要重新习惯我的生活方式了~在家里住和在外面是两回事!最重要我的新工作会令我多处很多与家人和朋友相处的时间~ 以后终于可以脱离星期日和假期工作的痛苦生活,星期六工作半天后就可以直接回家,而且第二和第三个星期六是不用工作的!=)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切的~

说来也奇怪,这几天一直陆陆续续有工作找上门,但这一次我对这些新的Offer完全没有考虑,管它是什么大公司,我已经决定回家乡开始我的新领域了!对于生产部我是不愿意再回头了!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决定了就勇往直前!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