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惊喜

天早上忽然接到Besta打来的电话,问我如果给我HACCP Coordinator的职位我要不要,才听到的那一刻真的有开心到,但薪水只能够给到2k而已。=.=''' 说真的,其实原本蛮期待着一份工的!但拿2k的薪水真的撑不下去,一切费用扣除后真的是月月清,别说储蓄,就连有突发事件都没有应变能力~ 再加上Setapak的治安真的不敢恭维,由保安的公寓又太贵了!如果薪水可以给高一点我会考虑的,但我总不能为了理想而要家人陪我受苦吧?看来还是做回那份低薪的sales了~

知道接下来又来了个惊喜,芙蓉有一间公司既然叫我去应征Marketing Executive,当然是求之不得啦!又看到新希望了,毕竟这份新Offer的工是Indoor的,工钱肯定会比较稳定!最重要以我的背景不容易拿到这个Post,如果工钱不会太低我一定会接受的!毕竟住家里真的节省很多,就当是拿经验先吧!毕竟现在进入这一行也算是新人!=)

3 评论:

kok hou 说...

哇哈,工要来真的是一次过来呀!!祝你有更好的offer!加油

剑圣 说...

希望如此咯~ 毕竟sales的1k Basic少得可怜~ T.T

JY 说...

少过1k真的很少喔。。不过很是替你高兴终于找到你理想的工作。。加油!!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