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种失落感又回来了~ 感觉到越来越不乐观了~对方答应的东西一拖再拖,真的非常害怕历史会再次重演!上天~够了啦~这一种不停等待和不确定的感觉真的非常痛苦!原本说好今天到手的Offer Letter有再次被拖,因为对方的另一个股东要请有经验的人~ 所以这一份工得到与否还必须看今天下午的谈判结果!说真的,虽然对方一直强调蛮喜欢我的态度,但我必须和另一个有经验的人作比较!这方面我真的没有信心了!被对方告知的那一刻,不禁挑起了Unipeq和CP的痛苦回忆,我真的顿时整个心情地落了下来~ 刚刚才重新建立起来的自信心顿时荡然无存!为何最近的遭遇那么痛苦的?已经连续一个月心灵没有好好休息过了,想不到以为可以安心下来时,又再出现一个挑战!

的觉得很无奈~ 明白到一个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 很多东西都轮不到自己控制!虽然已经采取主动,但很多东西还是被动的~ 能够做的我已经尽全力去做了,剩下的一切就看上天安排了!我只想要一份安稳的工作,让家里的经济状况安稳下来,难道这样的要求也很困难吗?难得找到一份和食物学有关系的工作,难道又这样擦身而过吗?命运... 很难预测啊~~ 已经很累了~ 真的好累~

2 评论:

kee san 说...

加油~!! 熬过了总有好日子来临~!! =)

剑圣 说...

谢谢琪珊~我一定会活得比从前更好!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