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失业

显啊~ 心里好纳闷啊~
好像到一个没人的地方大声呐喊!
救命啊!好烦啊!
不喜欢这一种无期限的等待!发梦也想不到会经历这一段低潮!
天没有上来更新部落格了~ 因为相当忙碌!
连续几天行程都是满满的…先是连续两天粉刷客厅,再来一年一度的包粽子,真的忙到不可开支~忙归忙,但心里还是有一个心结,那就是还没有找到工!发现到最近关联到本科系的工作不多了,开始有点担心自己的前路~就希望这几天Setapak那份工作会捎来好消息,那就谢天谢地了~

落的心情又再次浮现…开始感觉到四周生活的担子越来越重,但自己却偏偏在这个时候失业!最近除了Setapak那一份工作,暂时没有其他公司叫我去面试了!心里面越来越不踏实了,虽然说可以把握现在来一个短暂休息,但心里面还是有一股不安的感觉!或许是经济能力有限吧,才两个星期就感到很不自在了!不过我相信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很快就会成为回忆~ 就看未来几天吧~ 我这种劳碌命的,不可能会休息那么久的!Gambatte Kudasai!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