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天是我离开Beryls后的第十一天~
今天再度回到我熟悉的Hentian Kajang~ 有种熟悉的感觉~
这段日子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从中我也学习了不少,得到了宝贵的人生经验~
原来人被逼到了悬崖 ,就会失去了惯性理智,什么都会去尝试了~
在这期间,若不是顶不顺新老板的霸道,我差一点就进入了销售行业~
明天面试的工作也是我未曾去想过的~
在马来西亚这种职位也不多,还要地点和时间都配合到更是难上加难~
最重要的是这行业比较专业,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去竞选这职位~我的底细虽然还不够强,但还算是蛮有竞争力的!就希望对手也不要太强,那就有机会突围了~希望明天一切会顺顺利利!毕竟这样的机会不多,要好好把握~ 而且这一家公司的来头不小,有政府部门撑腰,而且客户很多都是医院Catering的,是近期其中一个我最满意的工作,得到的话真的是谢天谢地了!
希望在明天~=)

2 评论:

佳颖 说...

终于爬完你的部落格啦。。
其实看完后又很深的感触一下。。
和你一样对现在的工作环境感到不满,不过还不至于像你的那么糟糕。。可是一样是一脚踢。。我的工作像高级打杂。。
最近我同事要辞职,我将要连带地作他的工作。。
薪水一样还要做两个人的工作。。显。。
实不相瞒啦,我也正在物色着工作。。
看到你清楚自己的目标真是羡慕。。
本来我也想朝consultant的方向前进,可是后来发现其实我也不是那么喜欢做system的东西。。我现在是公司的internal auditor..才知道一个系统做得再好也不过是表面功夫。。
很假。。
有空再分享吧。。

剑圣 说...

谢谢你的留言~
或许打工的原本就是那么不公平吧!
在社会里我们都还新,还有很多学习空间~
一起加油吧!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