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

加入美企后,最近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但其实所担心的东西还是一样的,只是面对的人不同了。其实老大与R有太多共同之处,都是霸道的领导。逆境中的两人,处理事情的手法,简直是孪生兄弟。不过在这样的人底下工作,虽然压力,但如果应付得来,却能够大大地提升自己的能力。最近的狼狈,其实与工厂的货存记录准确度有关。R不停批评我的数字,却同时一直在各种会议中,运用我的数据来作出讨论。有时候我在想,R是否在实现他的诺言,给我发挥的机会?而我本身也必须争气才行呀!我会努力让自己有更好的表现,同时也要让自己有更好的领导风范,包括说话技巧。人只有在逆境中,才会离开舒适区,去挑战和提升自己。没有痛楚就没有收获。其实R也开始让我接触物流连管理,包括明天的物流连管理会议,都是很好的学习机会。这只是个开始,我相信接下来会有很多不同的培训机会。唯一比较纠结的,就是接下来在公司的定位会是如何。之前的工作关系到客服和策划,现在的工作客服方面没有了,就剩下策划,再上一层楼就是物流连管理。不过今日R留下了一句很有悬念的一句话,就是A的出现是在GTC而不是在AS底下,我一直以为他是AS的员工。或许这就是接下来我的出路?暂时不管这些,专心做好眼前的工作。或许就如大梦派的理论,我呆得越久才会得到更多,就像当年那么样。但短暂或许会让自己休息一两个月,再考虑是否去考取6 Sigma的各级别腰带。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