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的结局

转眼间农历新年结束了,再度回归忙碌生活。
联营并购相信在未来一个月就会完成。
一直犹豫要如何选择的我,突然好像只有一个选择了。
之前一直暗里安排我到恶人谷的老大,突然放话要部署退场计划。
投资这些年,一直领悟到股票投资进出容易,但生意是不会轻易离场的。
如今我总算见识到,做生意的也可以止亏离场的。
公司赚钱的时候不嫌多,亏钱的时候抛下员工走人,
好典型自私自利的生意人,最重要的是遣散费或许也会省回。
这就是打工一族的悲哀,也是本地企业存在的问题。
接下来就看美企会有什么安排,但我相信一切都会如原定计划,
我依然有信心美企会给予我一份工作的,毕竟我本身拥有一定的实力,而如今发生的一切也对我有利。
确实没有想过最后一切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得到结果。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