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发

转眼间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来到了尾声,就剩下三月份的最后一个科目了。毫无意外,这科目将会由罗哉妮教授教导,如果正确将会是较轻松的科目全。过后就剩下论文而已,六月前完成问题应该不大。三月后生活就会恢复正常,周末再度属于我了。短暂或许先让自己休息一两个月,过后再看看是否再报读一些自我提升课程。接下去一年,会把重心放在新企业工作上,好好去学习物流链管理和外企的企业管理。接触大企业后发现本身有不少软技能都不达标的。同时也会尝试把工商管理的知识用在工作上,毕竟学问这东西,是时用则存,不用则亡的,那么幸苦学习的学问,总不能就这样白白浪费掉。最重要的是自尊心作祟,我会证明我的能力不会比A企业里任何一位领导来的差,只是我加入企业的时间比较迟而已。好好利用这一年,好好去适应这家外企,或许有天我会爱上这家企业呢?又或者一年后我会选择回到集团?前提是如果老大还选择继续在这行业经营下去。不想那么多了,时间一到自然就会有出路。就好比现在,谁会想到会出现现在的局面呢?到时候才看着办吧。部署好一切,又是时候再出发,体验不一样的外企工作经验。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