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A vs KOSSAN vs SUPERMAX

落的心情总算平复回来了~
这几天在研究着Harta(5168)、Kossan(7153)和Supermax(7106)这几支手套股~其实觉得马来西亚的手套股还有很大的成长潜能,毕竟马来西亚的手套在全球算是数一数二的!上市的手套公司其实有好几支,但像Rubberex和Adventa这几支小股就不敢恭维了~已经定下了下一轮投资的目标,肯定是手套股,而且会锁定Harta或Supermax这两支股!

实Harta和Kossan有共同点,他们的生产线都是两线开花,同时生产Latex和Nitrile手套!业绩方面Kossan和Supermax的年赚很接近,而Harta的业绩相比另两家比较逊色。但不要忘记Harta的强大背景和上市年龄尚浅,逼平或超越前两者是指日可待的!对Supermax的背景比较不了解,或许是生意上还没有机会接触到吧~Kossan的业绩和背景都不错,但个人比较偏爱Harta,或许是对关氏夫子的管理比较有信心吧!目标是下星期进货Harta!

个月出粮相信会有小小的惊喜~接下来几个月扣除消费剩下的钱,都会用来投资于股市~要达到经济自由,必须要更积极地投资了!当然也盼望那天凯特灵说的话是真的,那么就有可能再有意外惊喜了!期待中~

2 评论:

匿名 说...

进货了没?进在什么价位?

剑圣 说...

进了Harta 4.30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