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土地 我的理想

然说芙蓉是我的家乡,但有时候觉得自己对森美兰州的了解似乎还不是很深~
芙蓉街上基本上我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沉香区所熟悉的范围就到振华中学为止,直到最近因为带爸爸去看病才对这个地区再度熟悉~至于第二芙蓉,对我来说简直是一片陌生地~还好最近常常有到Jusco和Tesco去,才对这一区比较认识了~昨天在City Park有中秋庆典,但身为芙蓉认得我既然不会路去,说来丢脸~还好最后去找谷哥师傅询问一下,终于知道它的所在地~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带家人到那儿走走或热闹一下~现在开始要好好重新认识芙蓉这片土地了~

续几个星期都是工作不满5天的,日子过得蛮写意的!虽然知道这个月津贴方面也会因此而减少,但还是很开心的~现在已经习惯了在家的感觉,短暂我是不太可能再次离开家乡的!下一步就是慢慢联络会家乡那些快忘记我/当我失踪的朋友~其实大部分都已经好几年没有见面了~之前的聚会不是太忙没回家,就是累到不想出~现在的生活总算比较象样了~看到自己思想慢慢成熟,而父母却渐渐老去,一些该做的事情也应该要做了~在巧克力厂的点点滴滴,偶尔还是会浮现在我脑海中~这就是人的本性,对任何第一次都特别怀念,不管是好与坏,都会永记在心~有时想起来,那时候其实已经犯了一个错误,就是沉不住气~ 会想起来那时候老板真的想当大量咯!不怪得人们常说疯狂过才有回忆!现在的新工作,我反而变得有点老陈,很多事情也不大会强出头了~有时候在办公室里要生存还是低调点好!

工作上的要求也没有以前那么执著了~毕竟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工,一份工作好不好取决于我们自己的看法~只要在适当的时候做出适当的心理调整,工作上的不愉快还是能够熬过去的~现在的我比较注重现有一份稳定的可观收入,扣除基本消费后,把剩下的钱拿去投资,让钱赚钱~但一切还在研究阶段,手上的资金也不太丰厚~再过几个月或许会有所改善!现阶段只买得起股票,但看到股市的炽热状况又有点担心~毕竟在这方面还是个新手!人赚钱,是现阶段的我~钱赚钱,使我后半段的目标~ 未来半到一年内,相信我的计划会慢慢成型~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