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结束=新的开始

套博览会终于圆满结束了!可以在一个宴会里见玩全部手套业的巨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也很少有着一种机会!毕竟这是两年一度的全英大会!就如上司常说的,我比其他人走少了很多路!

几天的应酬特别多~虽然本身的人脉不是很强,但经过这样的管道也让我增加了不少人脉关系!和那些在手套业混了很久的人来说我是毫不起眼的东西~但我知道将来我会是一匹千里马!今天到来的顾客没有昨天那么多,但还算是中等~最重要的是这几天和顾客与客人打交道,那感觉很不错~今天终于见到了期待已久的Hanjin~想不到他既然是那么年轻,既然和我同样年龄!也同样是读一行、做另一行的人!哈哈~相信有机会和他做朋友的~

今天老板举办了一个与顾客共餐的聚会~经过两天与Chris、Daniel和Peter的相处,开始与他们建立起了一些交情~今天也认识到了Hanjin和Moon等人~ 我清楚知道这些人都是我改变将来的重要人物!这几天出席了这个场合,让我见识到了更多东西~其实我之前的思想太肤浅了!手套这个行业还有得做的!Jim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或许我比他好运,因为我进入公司的时候是公司成长得最好的年份~有些东西就暂时忍一忍吧!毕竟公司的成长空间还很大!相信明年过后公司会更加有竞争力~尤其是一切计划跑的顺利的话!

这世上没有人是注定要对您好的!所以要懂得珍惜对您好的每一个人!人是要在生活中不断学习的!而机会也不是每天有的!不要再为了一些无谓的思想而影响到到手的机会!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