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博览会终于开始了

五届橡胶手套博览会终于开始了~
今天也让我见识到手套业的各路英雄!基本上一些较大规模的手套厂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但一些与我们一样规模的就还好! 今天除了见到Topgloves、Kossan、Hartalega和Supermax四大巨头,还有YTY Group、TitiLatex等等的中型手套业者~其实我们的单位也算是相当出色了~今天到访我们摊子的人算是比想象中多,真的忙到有点难于交加!不过很高兴今天有机会见识到很多东西~
一、懂得如何在Booth与顾客交谈~在经过其他公司时,偷学了他认识如何喜迎顾客注意力,然后照做,果然有效!这是在Hartalega身上学到的!
二、今天第一次出席鸡尾酒宴会,体会到鸡尾酒果然是社交的好机会,可惜我太多人不认识了!或许再呆多几年我就能够有他们的成就了!
三、今天出席Conference Dinner,果然不同凡响~节目相当吸引人,食物也很好吃!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手套业巨头的各种人物!今天终于有机会见到Harta的关氏父子!为何我一再提起Harta这间公司?因为现在开始我就是Harta的小股东之一了!今天运气不错,让我在4.30的全日最低价格买入了Harta!
四、今天无意中有机会,从某位前辈身上拿到了一些能够帮到我理财投资的资料~这些资料或许可以让我将来作参考!

天相当累的!但还是要每天来部落格更新一下!外面对于公司的传言越演越烈了~对于有留意报纸的人,这其实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别人问到有不能够说太多!今天对自己的公司未来更加了解后,终于作出决定要留多一点钱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