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进院2

爸爸今早病情再次恶化,全身变得没有力气,脚甚至会不停发抖的~一早六点钟左右就送他进医院,医生看到他的情况也捏一把冷汗,毕竟第二次中风是不好惹的!一如上次进院的手续,他被转移到黄色地带,过后做了头脑扫描,报告出来就被确定要留院~由于之前没有准备到什么,被迫要回家一趟~昨晚大家担心爸爸都没有睡好,今天又忙了大半天,妈妈累到脸色都变了,而我则冒着影响工作的风险,来了一个紧急病假!对我来说,家人和工作,我还是会选择前者~ 想不到我的中秋节既然在这样的情况下度过!

这一次进院,爸爸被迫要钓水~而且他的喉咙肌肉受到病情影响,不能喝水~医生担心若进食的话,食物会跑到肺部,造成细菌感染~ 最后惟有插上一支管来进食,毕竟太长时间没有进食对身体也不好!

希望爸爸能早日康复~ 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