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

说真的,我越来越不清楚这家企业的方向。
身为公司高层的,既然可以一句不小心或看漏,而造成顾客的船被延期。
正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在这种管理层领导下,我还可以要求什么?
每一天就是把东西策划好,然后等他人不懂何时破坏掉,再不懂何时把他们的责任推给我。
不管任何问题,不管是谁认的错误,最后都依然需要帮他们解决。
我真的不知道,何时会有最后一根稻草,让我对这公司死心而离开。
同时也开始感觉到打工的无奈,尤其是处在这样的环境下。
真的很想离开,但方向是继续打工,还是自己创业,却没有头绪。
原来年级渐渐增长,顾虑也越来越多,反而不敢做出决定。
在心里越来越迷惘的时候,要好好思考自己的未来了。
在这里继续呆下去,我是否在浪费青春?
而当我离开这里,我的价值又在哪里?
我是否在舒适圈呆太久了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