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孟子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最近工作上人事管理慢慢地开始上轨道,再加上运气开始好转,一切开始变得顺利。就在这个时候,工作上也开始出现一些变化。
其实在之前的那一个饭局,就已经知道那不是普通的一顿饭,而是开了先河的新工作。不出所料,饭局果然接二连三到来。
话说下两周将会有顾客到访,被公司安排去接送顾客来回酒店和负责他们的晚餐。老实说这方面公司对我的确不公平,当初说了我的工作与客户服务是分开的,现在却需要参与其中,同时原本手上的工作不能够被影响。
无论如何,或许这是上天的安排,要让我离开现在的舒适圈。
现在的工作,比较偏向于天相的性格。或许上天开始安排我去开发另一面的我,也就是廉真的性格。就好比上天在适当时机让我得到了黑曜石,现在又让我得到稿玛瑙,相信这些幸运石会为我带来好运。
只要加强廉真的性格,相信我就可以突破。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