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_27.03.2017

工作上的过度忙碌,短暂性告一段落。
两个星期的顾客酒店来回接送,确实影响了工作和生活作息。
无论如何,幸好这顾客还不错,不想麻烦我们太多,每次晚餐他都自己解决,这一点让我省下了不少时间和精力。或许这就是我生命里有远方顾客眷顾的其中一个例子。不过马六甲行,虽然最后没有进行,但我还是对高层处理这件事极度不满,也促使我再次陷入自我检讨。
工作上的忙碌得到舒缓,也让我有时间去关注投资和自己的事物。
看到论坛最近举办了个人专区活动来刺激论坛气氛,再三思考后决定回馈论坛。
自己本身在投资的成就不高,但还是希望可以通过小小分享带动论坛气息,从而达到抛砖引玉的作用。然而很可惜,连续几个周末花掉私人休息时间写的分享文章,并没有带动太多流量。
而参与活动的人也不多。或许一些人认为参与活动,可能会被论坛老板利用,但分享主要是为了帮助到需要的人。明知道可能被利用,但只要能够帮助到新人,哪怕只有区区一个人,分享目的就已经达成。因为当初我就是看到论坛的分享,才启蒙到我的投资方向。
无论如何,在没有太多人响应的情况下,分享的动力也慢慢减退。
接下来或许只会在有灵感时,才多写几遍分享。
因为短暂,本身的重心需要从分享,转移到个人组合调整。
同一时间,也需要乘工作量减低的当儿,调整自己的步伐。
需要检讨和部署工作上接下去的路应该如何走下去。
当重复性的工作没有让我们变得更专业时,就是需要检讨的时候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