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检讨

不知不觉中二月份进入尾声,同时也即将度过那段没有现金流的难熬日子。
昨天在股市拿出少少的资金应急,不过这笔现金流的一半资金需要留来给四月份的车险和路税更新。现在在等待股市3杰的盈利,到时将会再拿出另一笔资金加强现金流。
老三开始进入上升渠道,老二相信也即将巩固完毕。
至于老大,依然没有从下跌渠道回扬,不过感觉已经接近谷底。
乐观看待,连续几个季度的不好业绩后,也代表着要超越之前不好的业绩,难度变得容易了。
无论如何,还是需要继续观察这个股,有些股就是要给予耐心才能够得到丰硕的果实。
当然,也会有风险等待到的是没有任何果实,乐观之余还是会警惕自己的。
工作方面部门的人还是那么难去教导,不过总算让他们明白一些道理。
而我本身也被迫要把自己的状态提高,好让整个团队能够快速成长。
对我来说,我已经别无选择,因为我不能够杠杆我的上司。
一个他比我还要乱,一个却是神经刀,很多时候真的与他们的思维格格不入。
然后公司的几个高层都有态度问题,我可以看到这家企业的上限非常有限。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不知不觉快32岁了,要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毕竟这个平台已经慢慢不能够满足我,在我成功掌控到领导技巧后,我也不知道接下去的路该怎么走下去。
自从装修和蚊症后,一直感觉气场还没有完全恢复。
但最近开始感觉到气场越来越顺,相信很快又会在股市赚到钱,生活将会再次得到提升。
这几个月感觉到的压力,也开始提醒我要离开舒适圈。
同时也要努力抛掉肚腩那肥油圈,毕竟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够做出更好的冲刺。
同时提醒自己,应该冲刺的年纪,不应该满足于安逸。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