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决定成败

工作多年来接触了不少供应商,发现其实在本地市场,很多供应商的价格和技术相差不远。所以很多时候,客务服务成为了一家企业的重要一环,也是一家企业是否能够生存或壮大的关键。而客务服务的成败则与服务员的态度和心态有直接关系。很多时候当供应商延迟交货时,我们发现到一些客务人员的处理态度会让我们失望,但当事情闹到更高层的时候,问题却可以解决。这说明了,处理事情的态度,直接影响了成果。同样的问题,不同人解决,会有不同的结果。这就是在于处理人态度和心态的分别。

其实投资也一样。有些人看到或听到投资,就自己设下了框框,认为自己做不到,又如何能够学习到投资呢?不愿意学习而同时不投入投资的人还好,至少他们只相信自己,至少把钱存在银行,本金保住了。一些不学习,却去相信各种不正规的“投资”,伤害更大,一些人就是因此失去了一生的储蓄。

投资也永远要保持好心态和态度,虚心学习,永远抱着“活到老,学到老”的心态,就算不能够在投资大放异彩,也至少会领悟到基本的正确理财方式。愿意去学习,已经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投资不一定让我们大富大贵,但只要理财妥当,至少晚年不需要为三餐而烦恼。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