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

虽然说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最近烦恼真的特别多。
首先身体在蚊症后,依然不能恢复到之前的状态,而胃病也到回来了。
父母的身体状况,随着年龄增长,也开始出现老化现象,譬如体力下降和比较容易生病。不过整体来说,他们的健康比起同龄人士还是不错的。
其实最近比较烦恼的在工作上。
话说部门去年10月开始注入了3个新血后,部门应该越来越好的。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人是多了,工作却越来越乱了。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同样的工作为何在我身上割出来,让一个人专注去做,反而乱了?我的部门人多了,逻辑上应该减少了对我的依赖。就好比今天拿假带老爸去看医生,公司既然可以两度拨电话给我。
真不明白为何我每天在公司,这些问题不问,偏偏要在我拿假没空时,拨电给我。难道没有明天了吗?有那么大件事吗?
其实很多问题那么急要拨电给我,都原自于当事人没有做好本分。
李安可以自己安排了第三方检验流程,然后突然告诉你行程有变!
静儿可以自己做策划,然后同时不清楚何时需要用到策划的材料!
小李可以自己有完资料,然后同时在文件上给予错误的讯息!
这就是本部门的新血,有时候足够让我喷血!
真不明白为何现在的后辈,工作上的责任心可以去到那么差。
逻辑思想对他们来说,好像是一门非常难的学问。
自己工作上的疏忽造成他人的不便,完全没有一点内疚。
身为上司的,教导他们好像是我们必须执行的责任。
有时候我问自己,是世界变了?还是我要求太高了?
要求每个人做好自己本分很过分吗?
要脱离这个窘境,唯有尽快财务自由,或自己出来创业。
开始觉得继续呆在这家企业,是在浪费时间。
问题在我自己也不知道,离开这里我的新方向在哪里?
是时候好好去思考这个问题。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