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脚步

最近一个旧同事,当初闹到不欢而散,如今却斗胆上门来想和公司合作。
脸皮还真的够厚的。这就是为何古人常说,“凡事留一线,他日好相见”。
不过以他的人品,我还是不要去动这一摊污水,免得惹事上身。
最近才知道,原来之前认识的同行,在职位上是和我同等级的,然而总觉得他人拿的薪水会比较高,毕竟公司规模和地点不一样。
最近在工作上总算渐渐地重新踏上轨道。
从大病回归到现在这2个月,感觉到自己仿佛变成另一个人。
工作上虽然多了几个帮手,却反而更加混乱。
相信每个人都会时不时面对一些低迷期,但成功人士总是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度过低迷期。这一次为期2个月的低迷期,可以说是工作生涯最长的一次。然而相信一切很快就会成为过去,前几天与两个包装小妹的谈话,至少稍微提高了他们的士气。不过这样还不够,我需要做到的是,重新建立起部门的声望,还有团结整个团队,往同一个方向前进。
同时,农历新年也结束了。依然单身的我,要努力寻找机会了。
初步目标锁定,财务方面重新上轨道后就出击,暂时先探水温。
至于投资,算是拿到一个好彩头,感觉今年会是一个丰收年。
老大虽然业绩差强人意,但公司未来前景依然光明。
尤其在市场宣传方面,看到更多人认识这个公司,知名度提高了。
公司的前景在未来1-2年依然被看好。
老二方面,看好食用油和矿泉水两个领域会继续成长。
老三方面,在目标价达到后就会卖出。
老大这几天开始蠢蠢欲动,就不懂这次是否会突破上次的最高点。
就让时间去证明一切吧。

这里加一段小插曲:
最近现金流出了少少问题,狼狈度过一月份后,银行户口的钱所剩无几,股票又还不是提取盈利的时机。这个时候既然发现到老姐结婚时的红包还没有用,这几百块足够我维持到下个月,谢谢老天爷眷顾。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