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ag Solutions IPO

Offering Statistics
    Issuer Smartag Solutions Berhad
    Issue Price (RM)  0.31
    Par Value (RM)  0.10
    Board  ACE Market
    Sector  Technology
    Public Issue :
      Malaysian Public  2,000,000   
      Private Placement  50,000,000   
      Directors,Employees,
      Business Associates  5,000,000   
    Adviser(s) Kenanga Investment Bank Berhad

Listing Schedule
    Prospectus Date  28/03/2011
    Opening of Applications  28/03/2011
    Closing of Applications  04/04/2011
    Tentative Balloting Date  06/04/2011
    Tentative Allotment Date  12/04/2011
    Tentative Listing Date  18/04/2011
------------------------------------------------------------------------

智電標籤公司次季上市
發售價31仙
(吉隆坡14日訊)智能電子標籤解決方案公司(Smartag Solutions)將公開發售5700萬新股,每股發售價31仙,料籌資1770萬令吉,放眼次季上市馬股創業板。該公司發佈文告指出,計劃發售5700萬新股,其中200萬股供公眾申請、500萬保留給合格董事、員工和商業夥伴,余下5000萬股則私下配售給合格的特定投資者。
智能電子標籤解決方案公司成立于2004,是無線頻率識別(RFID)方案供應商,包括相關軟件開發、方案提供和實施。
該公司的產品可用在製造業、物流、交通、資產追蹤、圖書館管理、貨櫃管理、保安和監察系統和貨倉。
該公司總執行長林炳強說:“如今我們的無線頻率識別追蹤方案在國內被使用之余,市場也使擴大到泰國和印尼。”
他補充,該公司的成功主要歸功于研發,所以估計籌資1770萬令吉,其中340萬令吉用來進一步提升研發能力。
配合上市計劃,該公司已和肯納格投資銀行(KIBB)簽署包銷合約,后者也是顧問、保荐商、包銷商和配售商。
---------------------------------------------------------------------------------------



智能標籤超額認購268.06倍

(吉隆坡6日訊)即將上市馬股創業板的智能電子標籤方案(Smartag solutions),分配給公眾認購的200萬新股,取得268.06倍超額認購。
至申請止,分配給公眾的200萬新股共接獲1萬1千845份申請書,涉及5億3千811萬4千900股,相等於268.06倍超額認購。此外,保留給土著投資者的股權亦取獲138.27倍超額認購。
成功申請者將在4月12日前,接獲書面通知。
星洲日報/財經‧2011.04.06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