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计划

在机缘巧合之下,前天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带给了我一条新财路~ 接着昨天在他的介绍下,认识到了丁先生!想不到之前对保险业相当抗拒的我,既然也会进入这行业~ 与丁先生的谈话中,我认识到了保险的另外一面~ 其实保险是一种金融工具,实际和大家的力量来互保的一个计划~ 但我即将接触的不单只保险那么简单,而是一个现在市场上满畅销的一个储蓄配套!可以感觉到对方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就把我这个机缘取对方之长,补己之短吧~
很好!又找到了另一个有机会前赚钱的计划!不过短暂会因为很忙碌而相当累,但一切都会值得的!

砂拉越州选举在一片期待下结束了~ 人们期待中的变天没有到来,但至少反对的声音增加了!看来华裔选票依然偏向民联~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